鸟倦肥

当你听见我。




主持人问子枫妹妹,如果以后哥哥在新的戏里有新的妹妹的话——
子枫在停顿的空隙,没等主持人把后半句补上,就直接回答:“不可以,我去演。”
下面有稀稀落落的笑声,但我听子枫的语气是很认真的。主持姐姐急于补充,声调也扬得高了一些:“就是以后,彭昱畅任何戏——”
这是妹妹第二次截断这个问题,握着话筒低着头,“他以后有他妹妹不管多少戏都要叫我去。”这句话显然已经不止在回答主持姐姐的提问了,彭彭也默契地意会,紧接着妹妹的话就很大声地说好。这里他因为在给妹妹的发言鼓掌,没把话筒举起来,大概是先在妹妹耳边许诺了一个好,后来又抬高声音重复了一遍。
这样的兄妹我能磕好久好久啊。
他们那么那么那么好。

© 鸟倦肥 | Powered by LOFTER